Earth day.

昨天是Earth day,大家做了些什麼嗎?
有關燈一天 or 種顆樹嗎XD
Earth day這天,我沒開燈,沒騎車...
但是我坐車到宜蘭去海上兜風= ="
(一點都不環保阿orz....)



這是可愛的龜山島...
這天鯨豚志工培訓來到了宜蘭頭城
打算讓大家好好的來一趟賞鯨之旅
對我來說雖然賞過不少次,但是多一次機會可以好好拍照我當然是很樂意XD

這天到了港口之後,可以看到天氣其實不差
只有在靠岸邊的海域附近有些霧氣
要不然在外海能見度相當好
這種日子不看到鯨豚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不過這天一出海,潮流就大的很有"感覺"
加上一出海時的方向剛好有點逆風
所以在往外海航行的過程中,風浪稍微增強了其強度
結果當然就是讓船上一堆人掛點XD
尤其我們剛吃完飯沒有很久...肚子裡大概都還在翻騰吧
很多同伴們在久久不見鯨豚的蹤影之下
就這樣睡 or 攤在甲板上
偶爾還可以看見"噁~~"的精采鏡頭...= ="



還好我對這樣的感覺已經習慣了
所以沒有加入一起口腔爆炸的行列...= ="
不過這天真的是很悽慘
天氣好的很神奇,卻連半隻鯨豚都沒看到
只能說運氣有夠背
不過可以這樣很清閒的在船前甲板吹吹風看看廣闊的大海
卻也是很不錯的感覺...好久沒有聞到這樣濃濃的大海味
真是懷念這種波浪的滋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