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熊象戰

睽違了好久,我終於又再次進場買票觀看cpbl
今天的賽程是Lanew Bears vs. Brother Elephant(熊vs.象)
地點在破舊風城的新竹中正棒球場
沒想到今天球迷頗為捧場
來了將近5000多名球迷進場加油





還記得小時候只有國小去看一次,只記得外野的麻雀一直飛
而且看的比賽不是當時支持的兄弟象...所以連比賽內容的記憶都沒有
只知道最後結束的時候大家站起來歡呼,然後就回家了orz
說也奇怪,從老爸帶我們家的人看棒球開始
我們全家竟然沒有一次一起進過場看棒球
印象中似乎每次我吵著要進去最後都是太晚結果已經滿場= ="
(當時還是職棒全盛時期,週末龍象戰幾乎場場爆滿)
在車上廣播聽到"請球迷不要再進場",我只能在後座開始哭鬧XD
想想小時候也是個混蛋阿...



這場看起來是兄弟想要拿下隊史800勝的樣子
不過我這個出走已久的倒象迷看到以後心想
你們兄弟總有一天會800勝,但就不會是今天!!
我相信在三壘側人數與蕉農不相上下的熊迷也是這樣想的!!

比賽內容就不贅述啦...
不過進場看球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除了沒有重播可以看之外orz...但是那種當對方得分那種懊悔的感覺
還有每每為美技表現的鼓掌,當然還有自己加油隊伍打出全壘打時那種狂叫的感覺
嗎壓~~真爽...我果然適合大聲哄叫的地方XD
最後是有點驚險的情況下拿下了這場比賽
雖然球票錢被洪教主賺走,不過這是場好比賽
兩隊都該拍拍手!!

接著放一些賽前練習拍的照片吧:


52-鋒哥


洪中親自下場餵球


愛惜場地,場地也會幫忙你的守備!!



新洋投-銳猛...被ko下場= =


峰民在賽前與銳猛練習投捕

2 Comments:

  1. peggysu0211 said...
    什麼叫破舊風城的棒球場阿!!可惡可惡!!
    那個棒球場就在我家附近說,不過我從來也沒進去過XD
    記得國中補習時因為大樓在棒球場旁,每次比賽很吵老師上課就聽不到,最後老師索性打開窗戶看棒球XD
    Schonkopf said...
    我是拿破舊來形容棒球場,不是形容風城阿XD雖然其實我真的對風城沒好感哈哈
    話說新竹人都還滿愛護新竹的...明明新竹真的就是東西好貴orz...我覺得要我在這裡住幾十年我一定會瘋掉=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