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aining again.

好天氣又走了
取而代之的是今天的雨
雖然下雨不是不好
但是如果老天可以挑不用練球時下雨會更好XD
猜猜我下雨的時候幹麻?
沒錯...拍照XD



這張我覺得很有趣,像是什麼東西要跳進去宇宙裡一樣
把色調簡單的做了點轉換
讓整個感覺大大的轉變,別有一番滋味



其實今天下午的雨還真不小
我邊撐著傘(傘有兩個用途,一個拿來遮雨,一個拿來當作反光板XD)
只是傘太小,當要顧著相機不濕時
我的背和屁股就全濕了= =

而且拍一拍,發現對面光復中學宿舍裡面的女學生在看我orz...
大概是覺得怎麼有怪叔叔在偷拍
拜託拜託,小妹妹,叔叔絕對不是在偷拍你們換衣服
不要亂報警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