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的刺激

自從考完以後,生活真的變的太過悠閒
很多事情都想著慢慢來就好
到現在反而讓很多以前一直想做的事情暫時停擺

前幾天拍完照回家,看到之前下雨放在陽台曬的鞋子
擺在紗窗前面,似乎表達了些什麼



我想它會罵我這個主人吧XD
罵我想要去流浪結果碰到雨就不想出去
罵我想要早起去拍點日出清晨的照片,結果一直把鬧鐘丟到棉被裡面
罵我想要趕緊完成去年台東dolphin的作品,但是草稿寫完一直拖著龜在電腦裡

我就是這樣,3分鐘熱度阿orz...
不知道這個壞習慣什麼時候才改的掉?

也許這個時候該是去找點環境的刺激,讓自己找到一個重心
讓自己改變生活的作息,也許會有更多新的想法,新的體會
可以好好再出發


糟糕...什麼時候這邊也開始變成我耍老人的地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