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隨拍

今天順道也去了人社院後面慈塘隨意拍拍
說真的對參加比賽沒什麼太大的動力
一方面當然也是因為從來就沒拍過什麼好照片
另一方面,對我來說為了比賽而去拍照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小巧的紫花酢醬草開遍了清大路邊的草地
一點一點在腳邊的放出驚人的色彩
其實這個畫面昨天就想拍下來了,不過忘了帶相機orz
後來想想,或許下雨的情況拍又會有一點不同的感覺



跑到慈塘,雖然天氣熱了起來,但是沒什麼動物出來
聽到澤蛙亂叫,但是找不到XD
不過我喜歡在這邊種的台灣萍蓬草
小小的黃花配著一點點紅

不過慈塘說真的...我覺得搞的有點問題
裡面有著過多的藻類(一種絲狀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聽到後面來的三位不知道是老師還是什麼人說是她放的= ="
實在很想告訴她,這麼淺的小水塘...還放這種東西根本就是搞破壞
難道清澈的水塘不好嗎?非得要呈現這種死綠才像有生命?




走到後面的廢棄木頭,翻開一個碎裂的樹皮
在裡面有一個小小的蕈菇
像是偶然找到一個寶藏一樣,我開始找個最低的角度想要拍出他最好的畫面
不過那邊都是落葉還有一點爛泥(昨天才剛下完大雨...)
而且他又是長在一個倒地的腐木
讓我得必須趴在地上才拍的到這樣的角度
可想而知整個褲子和衣服就有點...orz
還好那時候正上課沒人會經過
要不然大概會覺得怎麼有瘋子趴在那種地方= ="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可以想像你為了拍香菇的辛苦樣XD
    送幾張不錯的照片去比賽吧~
    我真的覺得很棒^^
    你有機會得獎低!!

    --
    然後我是小滿...這個介面好難用喔...
    Schonkopf said...
    你說的介面應該是指,
    我從無名掰出來之後的這個站吧
    (因為我昨天只改版面而已...)

    哈應該是不習慣啦^^"
    而且我還不會裝一些user friendly
    的小裝置,所以請大家多多擔待XD

    ps.你可以選擇"其他"身分來寫名子阿:P
    peggysu0211 said...
    現在會用了XD
    我只是不希望出現"本名"啦~haha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