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總是天不盡人意

看到在ptt 研究所板上放出來的放榜謠言
說台大可能在下午兩點放榜
害我從早上就一直心神不寧到中午
一種不願面對的心情就把我拖出門外去拍拍照



走到人社院前的大斜坡
看到院長停車位上面的窗口
配合著旁邊纏繞著牆壁的氣根
有一種要把自己呼吸都糾結起來的感覺

看起來很靜很靜的畫面
但是在我拍下來的時候卻是怎麼樣也平靜不下來
我期望畫面當中出現的人從來就沒有再出現過
這些交錯複雜的線條就像一些隱含在裡頭的想法
無法整理,無法理清
連自己現在的目標在哪裡都有點看不見

就把這一切歸咎於該死的研究所放榜吧(煙)
(找個藉口總是可以推托許多事XD)

不過扯回來標題
今天台大口試名單出來
雖然與我無關,但是看到幾位同學有的上了雙榜
有的一間都沒有,讓我連安慰的話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不過我想既然結果是如此,就勇於面對吧
或許這不是一個人生低點,而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也說不定:)
加油吧!

for my best fri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