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榜了!!

呼~考完之後這麼久
終於從一種隱隱被什麼東西壓著的氣氛當中解脫出來

從昨天早上看到消息說今天早上會放榜
我就一直有點緊張,還好昨天一整晚都在弄這個blog的css沒想太多
結果今天睡到八點就自己起床還沒辦法繼續賴床orz

要出門去上曾老大的課前還特地看了一下放榜沒
結果一到學校剛好碰到芳儀手機就響了!!(芳儀果然是我的幸運蛔蟲XD)

感謝高中社團同學打電話來告訴我
一劈頭就問我看到放榜沒害我嚇的半死瞬間想不起來到底是誰XD
而且又很害怕自己到底會不會上,害我邊問還邊結巴...
不過還好...終於考上啦!!(淚)
等放榜真的是太恐怖...還好我只需要經歷這種事情一次
我的其他同學們真的是太辛苦了
考的東西又難又得接受這種震撼教育好幾次orz

其實有一點讓我沒辦法太開心的還是許多朋友沒辦法如願以嚐上到想唸的學校
其實這種事情說真的,還是一群人大家都可以順利的考上
才是真正讓人開心的事情:)

不過不管怎麼樣,日子還是要過!
準備去實習明年重來那位也要好好拼一下阿
明年新竹就沒地方讓你借住啦,就要考去台大大家一起互表阿XD

還有再次感謝小滿的工程計算機(淚)
還有小幹辛苦幫忙送來的美味便當

真的,謝謝...

6 Comments:

  1. beckisbeck said...
    bravo!
    真是好消息
    恭喜你 ;-0
    peggysu0211 said...
    哈哈!
    我還很虛榮的想說自己的名字什麼時候會出現XD
    不用客氣啦~我也很高興計算機有幫到忙!!
    說實在就像你說的,
    真的要大家都上了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阿...
    Schonkopf said...
    哈哈有借到福氣怎麼可以不感謝一下勒XD

    不過還是在這裡祈禱一下剩下的學校都有漂亮的榜單出來~
    tienhirai said...
    Congratulations!!!!!!
    話說我剛才才發現已經放榜會不會慢半拍@@a
    哈就說你之前太謙虛了吧~~
    這樣就不用急著報效國家了:p
    anyway~~恭喜耶:)
    Schonkopf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chonkopf said...
    哈,永遠不會慢半拍阿!

    並沒有~我是真的擔心考不上阿orz
    大家都不懂~~(大哭跑走)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