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情人夢

昨天去大聯盟打完了球
看看天色晴朗,也許有機會出大景
趕緊連闖好幾個紅綠燈+超速飆回家拿相機衝去南寮
果然老天爺沒讓我失望(淚)



黃澄澄的大太陽在海面浮著
看著看著我好想喝柳橙汁....= ="
頭頂上的鯉魚旗迎著海風不斷的跳躍著
就像飛魚一般的不斷舞動他們的身軀







從高一點點的瞭望台向海灘看過去
金色的陽光照的沙灘閃閃發亮
一對父母正帶著小孩走過浪頭
從這裡也可以感覺出他們之間的笑容:)





看著太陽圓滾滾的要沉到水面下
我趕快背著機絲衝到海灘上



海灘上前方有著除了太陽之外更大的閃光orz
但是他們很可愛XD
很恩愛也很愛擺pose哈哈
幫他們照了張拘謹的合照之後
我便詢問他們:
"可以在我相機前頭玩水嗎?我希望我的照片裡面有妳們的剪影在"





很快的,她們玩她們的水花,早就忘記我相機的存在
而這時候我也趕緊更進一步往之前高潮點的地方前進
在餘留下來的水中有著她們看起來就很幸福的倒影:)





感謝妳們:)
讓我這次的照片有了可愛的生命力~


4 Comments:

  1. peggysu0211 said...
    奇怪?
    你後面幾張怎麼都黑壓壓的一片看不到說XD
    然後那個...
    你這幾天如果有帶著相機經過化學館附近阿...
    可不可以幫我拍幾張梔子花的照片>///<
    我手邊沒有相機,而且拍的也不好看T^T
    如果...不順路也沒關係啦~XD
    Schonkopf said...
    囧...你的電腦跟我的照片有犯沖嗎XD
    要不然怎麼常常有問題(汗)

    梔子花??

    好阿...重點是...
    在哪=="
    peggysu0211 said...
    我的電腦才沒有問題咧...
    是那些情侶照太閃了啦!
    閃得我都看不到了o(一︿一+)o

    梔子花喔,其實我也有點忘記在哪了XD
    我以前好像是在化工館外的籬笆發現的...
    因為花又白又大而且超香,滿好找的,
    等我回學校去確認後再告訴你好了!
    Schonkopf said...
    原來是在開玩笑orz...
    我果然是個正經的人(叉腰)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