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的替代方案

Hi,everyone!
我昨天去了一趟sugar hill回來
這裡是我的紀念照!!



相信應該不會有人被騙吧= ="
今天一起床打開電腦
open my Flock,看一些平常收集的blog新文章
突然看到了Flickr blog的這一篇 " The paper crane project "
就讓我想到了環遊世界這件事情
很多人應該都很嚮往環遊世界吧
畢竟可以看到許多各地的異國風景,認識許多種不同的人

但是我們要如何做到呢?

光是要啟程就是個極大的困難...
因為再一開始一定會考慮東考慮西
一下想到錢的問題,一下是住宿,再來是交通等等等
一大堆的問題在等著你
而真正能夠簡化這些問題然後"一走了之"的人又有幾個?

所以我想到了幾各替代方案XD

1.
像是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裡面演的一樣
把一個對你具有代表性意義的東西送到世界各地去
請人幫他在各地名勝古蹟拍張相

不過也許要小心送到一半先被郵差給弄丟了

2.
類似那篇Flickr Blog裡面的作法
把你的照片(當然要去背啦)或是一件物品亂寄給世界各地
然後Click!你就去過巴黎聖母院啦XD

3.
覺得以上兩點都太麻煩?
no mind...生活智障王在這裡想到了最爛的方法
上Flickr(or any photo website)找到世界各地名勝的景點
然後自拍....= ="
不過最好找個大螢幕...

話說這個方法真是夠爛...到不如用合成的吧XD
(謎之聲:那是誰今天用這個最爛的方法的....
OS:我是用明信面翻拍欸!!不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