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的燈

拍照的時候,最讓人驚奇的東西是什麼呢?
就是在平常看習慣的畫面中,突然出現了一點小小的變化
改變了整個畫面的焦點和想法



今天,我就是這樣的好運上身一次
看到了前一陣子才剛拍過的相同場景
因為一盞點亮的燈,而給我對這個畫面有了完全不同的感受



原本的畫面看起來就是很靜很靜
有一種等待重要人物出現的想法
但是就在這盞燈點亮起來以後
我想我找到一個豐富畫面的時機
好像"那個人"已然來到了照片裡面

在按下快門的瞬間
我有一點點莫名奇妙的愉快XD
因為好像就在不斷的重複當中
經由這樣的"不經意"而漸漸將我腦袋裡的畫面補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