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nose

我可愛的鼻子先生
最近又開始不斷的鬧過敏了
(或許你也可以說他從沒停過orz...)
一起床打個10幾次噴嚏也是理所當然...




這鼻子跟了我22年(喵的...怎麼便這麼老了)
過敏也就陪伴了我22年
不知道是因為生在台北
所以使得先天就不好的鼻子更沒有好好的保護
害的我常常在過敏期間就像在鼻子上塞了鼻塞= =
其實很像電視上鼻炎藥的廣告,一個人戴著大口罩痛苦的睡覺
這種體驗對我來說也是稀疏平常阿(攤手)

不過想到我們家隔壁的京站越蓋越高
(還不知道京站是什麼?,可以看看Taipei Sunset裡的建築工地)
(據說未來是5鐵共構之地,還會有影城進駐等等)
我就覺得我們家這裡原本就夠差的空氣和安寧只會更壞而已
或許往好處想,老爸老媽的房地產升值了XD

在這裡偷偷的跟室友懺悔
如果因為我的狂打噴嚏而被吵醒
只能說...

福氣啦!!你多了一個生理鬧鐘阿XD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真可憐......
    你有沒有好一點阿?
    研究所考試還順利吧?
    你一定很OK的啦!加油加油!

    話說 你好像是牡羊座的嘛......
    生日快到了齁
    還是已經過了?
    哈哈! ^^
    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嘿
    Bon anniversaire!
    peggysu0211 said...
    看到你這張照片讓我想到一個很好的朋友...
    唉~超想她的說>///<











    對啦!就素小天屬啦~XDXD
    Schonkopf said...
    哈哈,那她現在應該跟我一樣鼻子很癢XD

    真懷念以前可以玩鼻子老梗的笑話阿~~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