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極大風

禮拜天,打完瘋竹盃之後
下午看到天氣不算差,想說反正也沒事
就去南寮晃晃拍照吧

沒想到邊騎邊後悔= ="
到那邊才發現越晚天氣越差...太陽整個隱沒在厚重的雲層裡面
而且重點是...風超級大!



手邊沒拍出那種大風的感覺
因為說實在的,在那個情況下我不太敢拿出相機正對著風拍照
在海風的吹襲之下,連眼鏡都被吹的油油霧霧的
更不用說相機的鏡頭會變的多髒orz

不過風大的南寮特別有蕭瑟的感覺
海灘上依然有熙熙攘攘的情侶在戲水(怨念)
看著一對情侶,男的也是拿著相機在幫一旁玩的起勁的女友拍照
就覺得感覺很不錯,能夠有這樣的生活真是令人欣羨阿(茶)


(現在回頭看這張照片,突然覺得照片裡面少了什麼...
沒錯,就是鞋子主人!!這樣好像變成一張殉情的照片orz)


在這個有這狂風的沙灘上,只有我一個人呆呆的拿著三腳架到處亂晃...
還被風吹到頭髮整個快爆炸orz
而且加上拿著相機,害我回旁邊棧道時,只能用退後走的方式退回去
還好沒有熟人在...要不然一定會被當作笑柄(淚)



其實南寮這個地方來過很多次了
但是卻發現我對這個地方的紀錄很少
甚至少於遠在觀音的永安...

自從有了相機以後,常常想著要拍很多東西
不過以前一直都沒真正認真的紀錄過
直到現在考完研究所拿了這台真正重視的相機
才發現時間已經消失了很多很多...

很多事情都只能記在腦袋而沒辦法實際記錄下來了
雖然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旦是過往的記憶還是很懷念...(感嘆)

3 Comments:

  1. peggysu0211 said...
    四月了耶!又到了油桐花開的時候,我今天在青草湖那邊看到一棵開滿的喔!記得大二那次去大山背看油桐花結果什麼都沒看到 >"< 今年如果有要招團去跟我說一聲喔~如果沒有就看你拍的照片啦XD
    Schonkopf said...
    四月底等天氣好可以去橫山古道看看
    當然大家有空就找大家去啦

    每年說要去不是沒成行要不然就是會錯過= ="
    話說我再新竹住了三年多
    還是沒看過整片的油桐花...
    Anonymous said...
    我我我~ 我也想去我也想去>"<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飄)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