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貓...


貓咪很可愛吧?



但是他爸媽很機歪...

每次牽車前
總是會看到一家三口躺在我的機車椅墊上
沙發位置不夠沒關係
腳踏板還有一個位置...

前一陣子比較搞笑
其中一隻排泄完我剛好走出來要牽車
平常這幾隻就會有點怕我
但是因為他正在忙著把排泄物掩埋
所以一邊抬頭偷看我的舉動想著要不要逃跑
可是一邊又覺得排泄物還沒掩埋完成感覺很不爽

但是因為他排泄位置附近根本沒有沙(都是水泥...)
於是他在一邊想要逃命的擔憂下一邊奮力的用貓爪把水泥挖出些許的粉末出來
終於在把排泄物薄薄鋪上一層粉的時候

我邊偷笑又稍微走近了一步
這時候他的不爽終於超越了他的羞恥心
放棄了他的排泄物掩埋工程跳到別台機車上繼續與我保持距離

在旁邊的我只能一邊苦笑一邊想著
喵的要是你這也要環境評估早就被嗆到死了...

1 Comment:

  1. said...
    這樣你也可以想到環評,中毒有沒有這麼深的阿....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