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Flowers.

November 1, 2006

最近的生活真是有夠乏味
雖然考完一波期中考,很想衝去哪裡拍拍照

但是一想到寒假過後的研究所考試我就心都涼了
看著防潮箱裡的k100d,冷落了你真是不好意思(囧)
1.


不過拍照不管在哪裡,有東西拍就讓我感覺很不錯
考完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拿著相機到頂樓去隨便拍拍附近惡鄰居種的花

2.


完全不知道這些到底是什麼花XD
不過我倒是很注重飽和度不要讓紅色爆掉哈哈

3.


4.凋零,在你懷中。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凋零的荷花(應該是吧..常常蓮荷搞不清)剛好倒在荷葉的中心
有種愛妻的丈夫在妻子死去時還緊緊抱著的感覺
不過當然一切也可以歸為我想太多哈哈

5.


其實拍照的時候是不太會在意別人怎麼想
但是拿著一台大台dslr在城市裡面走的時候
免不了會覺得尷尬
也錯失了許多拍照的好機會

這時候就好想要一台GRD.......
GRD的規格和畫質真是好棒阿~~~(流口水)
乾脆回家把那台舊的olympus u-770隨身機帶回來用好了XD
也不過是對焦慢了點嘛~~(攤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