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蕩的長廊

空蕩的長廊,假日的人社院半個人都沒有
但是走在這裡似乎不會覺得是一個人

腳底的硬板鞋跟走在長廊上敲擊出一聲聲的迴響
在這樣的環境,更容易讓人回想這幾年在清華留下的記憶



不過在這裡我到底留下了什麼呢?
好像有點東西又好像找不到
有些東西又似乎不願意再想起...
在不斷的選擇性忘記之下,似乎已經沒有太多的東西可以保存

有時候會想,我會喜歡拍照也許有部份是因為在這裡我所完成的事物太少了吧
所以選擇用光影留下記憶,保存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
這樣好像就是對自己有個交代



俗話說柳暗花明又一村
走過這段路之後,後面的路一定會比現在好嗎?
到了大四真的變成開始常常要想這些問題
因為每個決定似乎都牽扯到以後未來的生活與工作
沒有辦法再像以前一樣只拼著要pass專業科目,只想著放假可以去哪玩

不過不管怎樣,剩下的半學期一樣要過
雖然我以後不會在清華繼續下去,也許哪年哪月我還會在回來吧



希望,到時候仍可以再見妳的容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